叶修

日期:5.8
天气:晴
有比赛打的日子真不错,这还真让我有点想起联盟刚建立的时候了。不过托老板娘的福,现在的条件可是比那时候高多了。
不过沐橙最近是不是有点奇怪?下午不小心看见她屏幕上的东西的时候烟都快吓掉了。所以说那个周叶到底是什么鬼?我怎么不知道之前我和小周的关系有那么好?而且我可是个直男。
再说了,里面描写的小周完全就不对劲嘛!虽然说是枪王,小周可是个腼腆又乖巧的后辈,就是话少了点,再说了哥怎么可能那么弱鸡啊。
沐橙还信誓旦旦地说什么yy无罪,完了还问我是不是对小周有好感?
果然家长不在身边就是不行,这才多久就被带坏了。一看就是楚云秀的锅,下次见面我可得和她好好说道说道。
不过小周么,要说没好感是不可能的,这么颜值高技术强性格好的后辈,放眼联盟还有第二份吗?看样子还是我的粉丝,眼光也不错。
嗯,下次和小周视频的时候温柔点吧,别把这小家伙给吓跑了。

来自@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