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5.6
天气:晴
这天真是闷热的可以,长三角这片完全没有春天啊,想想那时候在b市,不怎么下雨,天气干燥,风吹的也舒服,总归没这么热,来了南方真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不得不服气这些人对冷热天气的忍耐力。
说起来,沐橙这个丫头真的是,一天到晚不好好训练,总是看些奇怪的东西啊,真是害怕沐秋哪天晚上来找我说我把他妹教坏了。今天给我发了个压缩包叫资料,神神秘秘的,我还以为是啥,点开一看居然全是同人,还是大尺度的r18,cp是我和小周,当时小唐和老魏正好在边上,哥现在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但问题是为什么是周叶不是叶周,为何我是下面那个,难道哥不够攻的么?开玩笑!


来自@千代落樱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