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4.27
天气:晴转多云
一上午天气都挺好,做训练坐久了还有点冒汗。结果午休眯了不到半个点儿,再起来,天气就跟小孩儿脸一样,说变就变。温度没降多少,主要是风大,吹的树枝在窗外乱晃。
老魏叼着烟从我旁边过,望着窗户啧啧两声,含糊不清的嘟囔一句要降温。话音刚落,老板娘踩着细高跟从屋外推门进来,闷咳一声就风风火火把门窗都开了,要通风换空气。穿堂风清爽够劲,吹得我当场就打个哆嗦。裹着风衣窝到椅子里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小周挑的这衣服料子真不错,穿着挺暖和。再一想前两天收到包裹时,我还鸡蛋里挑骨头觉得衣服没稀有材料划算……也是闲的没边儿了。
下午小周又跑到QQ上问我喜欢什么礼物。这么多年泡在荣耀上,除了拿冠军,好像还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要不是他追着问,我脑子里根本就没有过生日这个概念。再说了,礼轻情意重,就算什么都不备,他心意到了也就够了。可瞧他这架势,看起来是非得要合我心意才算数,这心眼儿也太实了。
沐橙在身边,那天肯定是要出去吃饭,不然就让小周随便订个蛋糕意思意思?
还能顺便过来凑凑热闹,也挺好。

来自@三千斤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