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4.25
天气:多云

楼下送上来一个包裹,挺沉的,说是从上海寄来的次日达。本来没打算忙着拆开,看大伙儿一副心急火燎的样儿,我也得装出个默许随大流不是,也就当着他们面儿拆了。倒不是什么稀奇玩意儿,一共三套衣服外加一条丝织围巾、一副手套。三套衣服,从冲锋衣、西服到风衣,由厚到薄一溜儿齐,这几天倒还真穿的上。
老魏问我哪个粉丝这么关心,估计着连看了杭州十五天天气预报了吧,这些天温度上上下下,跟发神经似的,真真是一片苦心。我也不听他揶揄,默默收拾了,说了句等过两天咱们拿了冠军,都有这待遇。
回房间私敲了小周,果不其然没搭理我,这小子也贼了啊,知道从沐橙那儿撬地址,回头还不说话,指不定是知道自己说不过我装鸵鸟呢。都说小姑娘家的买衣服不看价钱,只挑好看的,没想到小周也这么个毛病,回头得好好说说他,胡来嘛这不是。沐橙那边儿也是,直接跟她说了,要是小周下回再折腾,直接让他送材料来,这买衣服的钱够买多少稀有材料了都,傻的。

改明儿跟他打两回竞技场让他长长记性,年轻不知柴米贵,这开销够他重换好几副护腕了,唉,真没辙。


来自@银杏语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