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4.17
天气:晴天

明天就是挑战赛开始的日子了,现在的心情反而很平静。重新踏上荣耀这条路说难也难,说易也易。难在重头开始,易在……这可是我热爱的荣耀啊,能以自己热爱的事业为职业,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情,又怎么觉得艰难。
但是不管时间过去了多久,对于比赛而言,只要赢下来就够了。从挑战赛打起也确实更加适合现在的兴欣。
其实前几日也还仔细地想过挑战赛的细节,但是日子近了反而平静了下来。大家看起来都很激动,毕竟这是兴欣大部分人走上职业圈的第一步。
我相信我,以及我们会走到职业联赛这一步,我的目标,从来都只是冠军。
这两天小周倒是常常上线,还旁敲侧击地问我喜欢的东西。要不是听出他每次欲言又止的问题的真正目的,我都快忘记我自己的生日就要到了
但是关于自己喜欢的东西,除了荣耀,我还真没有什么可以特地挑出来和小周说的。
不过,大概包含他的心意的东西,在我眼里都不会差吧。


来自@白鲸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