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4.1
天气:晴

一转眼都已经四月了,明明感觉才刚过完年,结果今年都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了。大概我真的开始老了吧,最近总是觉得时间过得飞快,不过这话不能跟沐橙说,她只会嘟着嘴教训我:是你把自己逼太紧太忙了。当然也不能跟老板娘说,她只会插着腰板着脸教训我:你就是熬夜熬的!

其实偶尔想想年龄大么?虽然二十后段了但其实就年龄来说,就算不小离老也有相当一段距离,但前提是这个年龄的计算标准是普通人。二十后段接近三十这个年龄,对于职业选手而言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末期了。

最近这两年连家里对我,都不再多说什么听之任之了。我知道的,除了和嘉世的那些事儿外,更重要的是我越来越大了,跟我同期的人现在除了老韩外,都已经再没有第二个。他们大概觉得,我就算再玩还能玩几年呢?最多三年内我是肯定要回家了,到时候不过刚刚三十而已,虽然不算年轻了但也才到而立之年,回去走“正途”也不算太晚。

其实对家里,我不是不愧疚的。但,人生只有一次我不想后悔。冠军与荣耀,这是我的梦想,而我想他们终究会理解我,毕竟无论怎样我们都是家人。而我,也会在必要的时候负起责任对家族的责任。所以,请暂时再包容下我的任性吧。

来自@子不我思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