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27
天气:晴
老魏今天到了,这老没下限的,跟他一起组队会不会很败人品,太猥琐了。
挑战赛形势很严峻啊,嘉世要出局的话,我们对上嘉世压力真的会相当大,哥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队里面这老老小小的要么是太年轻经验还欠缺,要么是年纪太大手残了,真是愁死哥了。
但话说回来,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有哥这个荣耀教科书指导大家一起努力就没有打不赢这回儿事。
路还很长啊,要准备的还有很多,千机伞真是吃材料,老魏的死亡之手也要提升,挑战赛的时候怎么也得弄点银武,毕竟还是有几支在职业联盟混过的队伍的,装备上吃亏很不划算,团队赛也要有准备,新人都是pve打的多,正规的高水平5v5pvp基本没接触过,有机会得找人练练。
说到团队,到是很想找轮回练练的,不过可惜了,现在兴欣的整体实力要真是和轮回打,估计也练不出什么名堂,差太多了。同理少天大眼他们也不行啦,哎哟,可得让大家加把劲了。



来自@千代落樱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