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21
天气:晴
果然还是没有见到小周啊,轮回老板还真是不吃亏,不过还好,最终敲定了200万的材料跟600万的先期剩下的1200万分期到账,也没辜负老魏多年的心血了。

跟轮回的一块儿校对好了数据,时间居然到凌晨四点多了估计再磨蹭磨蹭都到五点了,小周这个时候还没起吧,不过算算时间也到该起的时候了,小周看着腼腆,不过身材不错,平常应该也有健身,不然上镜不会那么有型。

他也就差这么一个冠军了,不过哼哼有了我送来的技能点,不管怎么说,这次那个冠军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小周平常也乖,不像黄少天逮着人就要PK,虽说实力不差,但是还是没有小周乖啊,这么乖的小周也不怪冯主席把人当个宝了。

不过总感觉这次来虽然没怎么跟小周接触,但是怎么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错觉吗?感觉盯着我的那双眼睛闪闪发光的。不过大概是错觉吧,估计最近没怎么休息好。

回去跟老魏说了这次的交易,看老魏只听到200万材料的那肉疼的表情,我是那种吃亏的人么。如果是我自己搞的那倒也无所谓,不过这可是老魏搞出来的啊,我是那种乱搞的人吗。看见老魏听说一共是2000万的交易时的表情吧,我觉得够我乐好久了。

剩下的也就是看轮回这赛季的表现了,不过我觉得按小周的水平来说这个冠军还是很稳的,不过等我回来以后轮回会成长到什么程度呢?真是期待啊。

虽然轮回可能很强大,不过我的目标可是冠军啊,到时候跟小周打的时候肯定很刺激!荣耀果然还是这么吸引我啊!

来自@恶灵退散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