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15
天气:微风


  这些天一直都忙着抢BOSS应付各大公会的围追堵截,真是的,他们都不觉得没意思么,拦又拦不住打又打不过的。以为派一群人整天盯着哥就没辙了?幼稚,换个账号哥依然能混的风生水起。
  
  今天没怎么上游戏,老魏说他那边安排的差不多了,过几天就能过来了。前些天老魏跟我说他那些账号卡的技能点都在4700上下时是真的寂寞把我惊到了,然后看过他发过来的文档之后只觉得震惊。
  
  有些难以想象老魏在每一个任务点上花了多少的时间与精力用大量的账号卡去反复测试技能书掉落的概率,一遍一遍不厌其烦。老魏一直都不甘心,当初退役也许是一时冲动也许是深思熟虑,但是这么多年他一直都不甘心,不然退役的那么多有几个做到老魏这种?
  
  这份文档虽然详细描述了如何获取技能书但是缺少数据化,最好是找人再细致计算一下,或许可以联系一下昧光,还是等老魏到了之后跟他谈谈吧,这毕竟是他的东西。
  

来自@爵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