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5
天气:晴


最近继续玩着游戏,悬赏什么的都快成家常便饭,看了看附近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的跟踪者,继续无聊的做着自己的事情,看到小周上线就丢过去一个组队,最近好像除了带着小唐他们以外越来越习惯跟小周待在一起,不需要多说什么,似乎不需要交流他就知道我的想法,刷了几趟副本,结果出来就被其他工会的人围了,这么轻举妄动还是第一次,这边却得到一个消息,野图boss刷新了,正好那个boss爆出的材料是千机伞升级所需要的,也派人盯了几天,看起来还是有眼线渗透进来,大意了。
小周似乎也没有客气,直接就冲了上去,看起来这次他们也下了点功夫,这边小唐也遇到了同样的麻烦,随意看了下boss刷新得位置,就试着把人先聚拢,说到底工会派来堵人的精英团不过是普通高玩水平,不可能弄来几个职业选手做这些事情,小周潇洒的就解决了大半,说句实话,突然理解那些迷妹迷弟的疯狂了,毕竟游戏打的好长得又帅的小周没理由让人不喜欢啊。
没出什么叉子,这个boss依旧顺利拿下,但是小周的战斗风格太过明显,不知道俱乐部会不会借口插手进来,这样也挺难办得,千机伞的材料又增加了点,感觉心情也放松了不少,如果轮回俱乐部真的插手进来,是不是要告诉他们,我的身份呢?

来自@静默渊朔✨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