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3
天气:晴

今儿老板娘说我快成了全民公敌了,没事儿就想搞个大新闻。冤枉死我了,必须买个大桶的方便面安慰一下自己。我那明明是诚实好吧?悬赏什么的,那么高调的事儿,早不适合老年人一样的我了。
要是小周那样的还不错,毕竟那人从头到脚哪怕一根头发丝都闪闪亮亮。说起来好像有点夸张,但是想想每次发布会都能堵得所有记者哑口无言还被一堆堆迷弟迷妹们捧着崇拜。啧啧,我并没有羡慕。
话说迷弟迷妹这新鲜词儿还是从沐橙那边听来的,最近那丫头不知道跟楚云秀私下都看了些什么,看我的眼神似笑非笑的。我总觉得时不时背后发凉,大概是错觉吧?但愿……

本来今天夜班儿的时候就突然忙成了个陀螺恨不得真人影分身,好不容易爬上网游又被悬赏。我也很无奈啊?我也想安安静静的玩儿会儿网游的好吗?是人家不给我机会啊,没地儿说理去。

来自@修修家的挖坑兽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