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3.1
天气:晴

一转眼就到三月了。今天天气特别好,想起第一天走进兴欣网吧时h市下着难得一遇的鹅毛大雪,时间过得飞快居然都春天了。大概是时光催人老,而荣耀使人年轻啊。
说起春天,往年我是要靠方便面酱料包固态变液态来判断的。现在不一样了,早饭时就听老板娘和小唐叽叽喳喳地讨论要去湖滨的购物中心买春装,还被钦定要去领包。我已经预见到了那天的血雨腥风,祈祷的野图boss能早点刷新,或者千机伞的材料早点到手,总之能找到一个让我逃离加速衰老的逛街活动,在荣耀的世界里永葆青春。
刚刚看到消息,沐橙也跟她们一块儿去逛街,我估计是逃脱不了这噩梦了。女孩子真是神奇的生物,比如沐橙每餐只吃一两饭,逛街的战斗力却像沐雨橙风一样。相比之下男选手就在服装上考虑得少一些,不是训练日但不出门依旧穿队服。私服大概也不多,大眼一色微草原谅绿,方四千儿以前就吐槽过想穿双红AJ在微草就是异端。文州和沐橙看的电视剧里的男明星很像,但是我一想到他脏得不行的心,脑子里就冒出斯文败类、衣冠禽兽这些词。啧啧啧,白T老头衫过日子的我是多么表里如一。私服最多的应该是小周吧,接了这么多广告和代言,微博自拍也都像模像样。下次回家前照着小周买一身,就不用被老妈叨叨然后拖去买衣服了。
最近公会发展地挺好,小周在网游里挺积极,配合也是越来越有默契了。小周虽然话少,但是心细敏锐,我觉得在现实中相处也会舒服自如。

来自@新火试新茶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