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2.25
天气:晴

“笔芯”真的很好玩,可惜小周已经免疫了,之前在网游里对他说的时候,他都会失误连连,半天都憋不出来一个字;现在可好,他不仅不会失误,还马上回自己一个“嗯”。今天更是给自己回了句“笔芯”,害的他自己手滑,差点被野图BOSS和各大公会集体送回复活点。不过,这算不算调戏不成,反被调戏?
唉,还是原来的小周可爱,腼腆、柔弱、易推倒……不对,易推倒是什么鬼,一定是最近被沐橙给带的,一会儿得找老板娘要下手机,好好的教育一下,少跟楚云秀在一起,都被她给带坏了。
对了,刚才黄少天又发QQ过来问我新战队的进展如何,我回了句“战队机密,无可奉告”,然后迅速下了QQ,之后的事不想也知道,QQ肯定又被他给刷爆了,不是PK就是PK,除了PK还是PK。我在想,是不是应该把他删了,屏蔽也不错。嗯……算了,还是把他给拉黑吧,方便又省事。
说到战队,唐柔、包子、一帆都很不错,天赋和潜力无限,不过实战和经验还是少的可怜,虽然最近在网游里跟职业选手有几次接触,不过这还远远不够,最好是能挖几个职业选手进队。沐橙过来是早晚的事;那几个心脏还是算了;黄少天的话,太烦,也就喻文州能受得了他;小周……正值上升期,轮回肯定不放;乐乐,先放入备选名单里,可惜就是运气太差;其他人的话……
哇,都已经这个点了,我先去抢BOSS了,日记什么的,等我抢完BOSS再说……

来自@鲸落谷雨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