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1
天气:阴

这段时间嘉世的状态一直在走下坡,日常训练许多人都不怎么认真,大都是表面上应付而已,虽然有要求不可混水摸鱼,但起到的作用不大,再这样下去嘉世迟早会倒的,得再想想其他补救方法才行。
尽管明白这一切并不全是我的问题,但做为一战队的队长没有做好督促队员的责任,我难咎其责。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需要靠团队之间的良好合作才能拿到胜利,不知道还要多久那些人才会明白这道理……不过说多了也没多大用处,估计还会更排斥我吧。
对了,轮回那个新上任的队长,叫周泽楷的样子吧,长的可真好看,到哪都引人注目,要是往演艺圈的方向发展估计前景不错,来打职业联赛感觉有些可惜了。
与他交流的次数不多,最多的还是在赛场下看他站在赛场上接受主持人的访问,他面对问题与众人目光时,有些羞涩腼腆的样子还挺有趣。但他操纵一枪穿云在比赛中奋斗的气势不容小觑,大局观、操作意识都挺不错,多加磨练后会是个难缠的对手。
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机会与他在场上相见,好期待啊。
时间也不早,得去洗洗睡了,明天还得早起训练。






来自@(´≖◞౪◟≖)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